餮杌

随缘写写(基本没更新)坑墙千千万全都没填好(´;ω;`) 感谢喜欢

纯白皇冠/江陆/商版脑洞

很多年前的存稿,出于当时没看过原版的脑洞

私设ooc有

 

 


“江哥……月底有时间吗?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我想你了,月底我去你那边吧?”

“嗯,没问题,月底我正想休个年假,你过来我们可以一起去澳洲看袋鼠。”电话那头传来带着轻笑的回答让陆云开也忍不住勾了嘴角。

“哈哈好啊,顺带看看鸭嘴兽和考拉!”陆云开很开心,因为忙了这么久,江兴终于懂得让自己休息休息了,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也能更多些了。想到这点陆云开又忍不住笑了笑。

 

“好,随时恭候我陆大帅哥的到来,我这边有事,先挂了啊?你到时候来记得和我说一声,我好去接你。”

“知道了,我又不是小孩子,去忙吧,记得想我呀?再见~亲爱的。”陆云开开着日常的玩笑,其实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玩笑。总觉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和江兴之间有什么不同了,但非要说又说不清楚,所以最近几天他非常的烦躁处于一戳就炸的状态,但听到江兴的声音,这股烦躁就又莫名的消失了。有点像毒品,一不小心沾染上,明知依赖是危险的但拒绝它又是生不如死,江兴于他来说可能就是……但不想救了啊……就这样溺死似乎也不错,陆云开烦躁的抓抓呆毛乱翘的头发。

 

月底 机场.

陆云开靠在机场外围的栏杆上,帽檐压得很低,耳朵里塞着耳机手里还抓着一只冰淇淋,有一下没一下的舔着,眉头微皱,作沉思状。突然被一个人从身后圈住,陆云开吓了一跳急忙转身,正好对上一双含笑的眼,陆云开愣了愣干笑了两声掩饰被吓到的尴尬,而后又突然想到两人现在这半抱的姿势不禁红了脸。

 

江兴看着对方丰富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怎么了?想什么呢?那么入迷,哈哈哈…”江兴撇了一眼陆云开手里的冰淇淋,突然想咬一口,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做了,嗯,味道真不错,一会要问问云开在哪买的~陆云开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惊得愣住,而心则像被狗尾巴草撩拨了一下,他甚至觉得这样的江兴好、好可爱!

面前有只手晃了晃“云开?傻了?我问你话呢?”

“啊?啊!江哥你刚刚说了什么?我没注意听。”

“唉~我刚刚问你的冰淇淋哪里买的,你没听,不过没关系。”江兴的语气充满无奈,甚至…还带了点宠溺的意味?

“啊,抱歉。这款我最近新接的代言,味道很不错,我那还有一些一会让助理放你家冰箱去江哥你想吃就吃。”陆云开想了想说道。

“嗯,我知道了。走吧,回家了,我做了你喜欢吃的。”江兴也没说知道了什么,但配上那温柔的笑,气氛就莫名有些暧昧……反正陆云开是这么想的,哼!我陆皇说什么都是对的。

 

家中.

“唔,江哥做的饭菜还是那么好吃!五星级酒店的大厨其实也不怎么样。”陆云开说完还奋力的扒了两口饭。江兴汗颜“别贫,好好吃饭。”“唉,嘿嘿我这不是实话实说嘛~唔,江哥做饭 天下一绝!”陆云开说着差点就拍拍胸脯发誓保证了,江兴赶紧抬手适时阻止这个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的云开小朋友,然后顺手夹了几块肉放在他碗里,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总算是消停了,开始卖力扒饭,时不时偷看江兴两眼。刚要抬头继续说碗里又突然多出几块肉,陆云开抬头看看江兴又低头看看碗里的肉,只能委屈的低下头默默扒饭去了。所以这一顿饭下来除了陆云开,江兴吃得还是很舒心的。

 

唔~江哥洗碗好帅!侧颜好帅!玩游戏也帅!咦咦!江哥看着我也好帅~从吃完饭到现在,陆云开就一直这样直勾勾的盯着江兴两眼放光了不知道多久,江兴被他盯得心慌,转过身去问:“云开?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?为什么你……这样盯着我?”“嗯,啊?哦,什么?”突然被点名的陆云开有些短路就这样条件反射的答应着,末了还问了个“什么?”……好吧,江兴已经不想知道答案了,无奈的笑笑,起身去冰箱拿了两瓶可乐回来趁陆云开没反应过来,把冰可乐往他脸上一贴,待他被冻得龇牙咧嘴回过神之后便接入之前商定的澳洲旅行计划

评论

热度(20)